您当前的位置: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0-06-13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组织开展申报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的工作,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及要求》(见附件1),按指南要求填报,并打印申请书一式5份(此次提交到科研处的申请书请匿名以用于专家评审)于2020年619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科研处524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送到科研处邮箱:xmcgk@hzu.edu.cn。科研处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和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再进行网上申报。

温馨提示:材料由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收齐并交到科研处,原则上科研处不受理个人上交的材料。

具体申报类别及限项说明:

1. 科研平台

限项说明:特色新型智库限项2项,其他科研平台总共限项1项。

资助标准:工科每项250-500万元理科每项150-300万元,文科每项30-100万元

2.创新团队项目

限项说明:共限项2项。

资助标准:工科每项50-100万元,理科每项50-100万元,文科每项30-60万元。

3.重点领域专项

限项说明:共限项12项。

资助标准: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能制造和新材料专项工科每项25万元,理科每项20万元,文科每项15万元。服务乡村振兴专项工科每项10万元,理科每项10万元,文科每项5万元。

4.特色创新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限项说明:共限项12项。

资助标准:工科每项12万元,理科每项10万元,文科每项5万元。

联系方式

(1)科研平台创新团队

联系人:于晓丽,电话:2527206,办公室:行政楼522.

2)科研项目

联系人:陈月乃、周晓佳,电话:2529137办公室:行政楼524.

邮箱:xmcgk@hzu.edu.cn


附件: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pdf

“×××平台项目”建设申请书(申请书中的经费预算请按照通知的资助标准,依据项目实施需要做好预算).rar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