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日期:
2020-09-10

进一步做好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2020年9月1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辅导员罗水荣,新生班主任黄徐丰、李希陶、彭小群、吕镇城、曾晨园、吴奕童,优秀班主任代表张庆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主持。

会上,张庆新老师从专业教育、学风建设、特殊学生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和体会。他认为,班级管理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引导,促进学生成长。辅导员罗水荣则介绍了迎新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的大致安排。期间,班主任们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共同探讨班级管理中的问题。

最后,梁红梅书记认为做好班主任工作要秉持“四个一”和“三个心”,即要选好一支得力的班团干部和舍长队伍,开好第一次主题班会,关注一群特殊学生,建立一个优良的班风,要有“爱心、耐心、细心”。此外,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表率,维护班级安全稳定,关爱学生成长。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