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9-10

9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师范认证推进会。

会议由执行院长周立斌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院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总体情况,通报了教育部相关网站对我们申请师范认证给予的回馈,并指出最近我们将会向教育部师范认证网站提交自评报告。他要求各小组组长组织全体生物科学专业教师,落实到位,抓紧时间完善自评报告,整理自评报告所需要的支撑材料,并将具体措施在开学后落实到具体教学环节中去,认真体会认识“师范认证的结果不是写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

接着各小组组长汇报了各种小组的工作进展,并针对毕业要求在每一门的课落实、师范认证5个达成度报告的撰写、修缮、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课程思政建设、中学桥梁课程建设、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清单的确定、教师个人认证资料的整理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做了总结。她指出,目前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但部分教师还存在紧张度不够、参与度不够的现象。师范认证工作很多,第一,我们要落实责任,做到全员重视、全员参与。第二要善于找方法,明确目标,多交流、多取经,提高工作效率。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