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与广东暨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
2020-09-17

2020年9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林芳花副院长、陈兆贵教授、谢海伟教授等6名教师到广东暨晴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并在惠州大亚湾暨晴总部举行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暨晴集团董事长黄建香、总经理林泽斌和董事长秘书曾球瑛等领导对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林泽斌总经理代表公司向学院老师介绍集团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研发方向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希望借实践教学基地成立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林芳花副院长对暨晴公司多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加强与公司联系,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人员对开展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座谈会之后,林泽斌总经理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暨晴生物医药公司的提取中心和检测中心、应用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办公区域以及官山红健康理疗馆。最后生命科学学院林芳花副院长和暨晴公司领导正式为“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并合影留念。

广东暨晴生物医药科技公司筹建于2014年,着力于“大农业” 、“大健康”两大领域,是惠州市一家以艾草“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全产业链模式发展的南药研究高新技术企业。学院与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既有利于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机会,为社会培养直接可用之才,也可为企业招募人才和储备新生力量提前布局,资源共享可打造优秀人才培养平台,实现合作共赢和协调发展。(供稿:郑萍、陈兆贵;审稿:林芳花)




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