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议

日期:
2020-09-23

2020年9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新进教师培训会议在学院会议室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执行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办公室主任陈巧兰以及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立斌院长主持。

周立斌院长对新进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质量等基本情况,希望新进教师们抓住政策和时机,尽快融入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潜心教学和科研林芳花副院长对学院科研情况、科研平台、管理制度、学术交流、服务社会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在交流环节中,新进教师各抒己见,氛围活跃,学院领导听取新进教师们入职遇困难、对学校和学院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就相关问题一一解答。

梁红梅书记在总结中向新进教师门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位高校教师应依法履行教师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不得有损害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忠诚人民教育事业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弘扬科学精神,潜心科学研究,坚决抵制学术失范和学术不端行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自觉抵制有损教师职业声誉的行为(文:郑萍,图:陈巧兰;审稿:林芳花)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