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
2020-09-24

9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梁红梅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的工作方案精神,并对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重要名词解读等方面进行领学。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凝聚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全面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通过制定学习计划、专题研讨、“三会一课”、微党课等多种形式,做到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各党支部、班级、宿舍等全覆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师生、落地生根。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