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学工团队到湛江高校交流学习

日期:
2020-10-19

2020年10月15-16日,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团队一行5人到湛江广东海洋大学和岭南师范学院学院交流学习。

10月15日,学院一行5人来到广东海洋大学滨海农业学院,受到该院党委书记邓伟强、副书记陈嘉文等的热情接待。会上,邓伟强书记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该院党建和学生工作的基本做法。双方还就党建和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学生考研、心理健康教育等问题进行探讨。会后,双方参观了滨海农业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心理辅导站。


10月16日,学院一行5人来到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受到该院党委书记梁煜鹏、副书记覃静君等的热情接待。梁煜鹏书记、覃静君副书记,辅导员易铜、潘晓艳先后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团学组织改革、学生考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梁书记还详细介绍了该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品牌——“保护红嘴鸥”服务队项目。双方还围绕如何更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考研、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了学院学工团队的视野,对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打造党建和学生工作品牌,提升育人质量有促进作用。(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