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陈爱丹同学在惠州学院学宪法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0-09-23

2020年9月20日晚,由惠州学院党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主办,政法学院承办的“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学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我院18级生物科学1班陈爱丹同学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陈爱丹同学的演讲题目是《宪法在身边》,她用身边的一件件小事生动讲述了宪法对于我们的意义,主张我们每位同学都要加强法制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我国最基本的法律规章制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参与了学校开展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系列学宪法活动。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学法”“讲法”“用法”,用实际行动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维护宪法权威。(撰稿:唐冰;审稿:潘勇裕)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