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微党课大赛决赛

日期:
2020-11-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向深入,2020年11月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101课室举办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决赛。比赛评委由上一届竞赛前三名获奖者邓菁菲、谢旖倩、曾小红等同学担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罗水荣,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党课讲授和党团知识抢答两个环节。在讲授环节,9名决赛选手围绕主题,从人类命运共同体、生态文明建设、青年奋斗等不同角度出发,和我们分享了自己在这次学习中的成果,他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们对九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在党团知识抢答环节,九名选手根据大屏幕播放的相关题目进行抢答。

据悉,本次微党课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近一个月。初赛为党团知识测试,共有195名同学参赛。比赛最后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撰稿:李泽林、陈冰冰,图:谢彦玲;审稿:罗水荣)

获奖名单:

一等奖:孙颖彦

二等奖:田桢、李丽婷、陈慧君

三等奖:吴子仪、潘祥发、张璇吟、连丽媛、郑琳乐

优秀奖:廖思宇、邵美霞、黄晓珊、许琼香、周玉兰、蔡佩湘、柯乃威、赖丽、李萍、陈婷婷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