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2020-11-27

2020年11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赖平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赖平教授围绕“会议概况”“召开背景”“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并从“会议精神的集中体现”“读懂中国现代化新征程的发展逻辑”“把握公报精神的闪亮思想眼”等三个部分对会议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她表示,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变为现实。

梁红梅书记在总结中表示,赖平教授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思考,为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深入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