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
2020-12-21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澳宝化妆品(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练英铎、副总裁办公室主任陶叶强等一行四人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副院长林芳花、陈兆贵教授、毛露甜副教授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芳花副院长主持。

会上,梁红梅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了澳宝公司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练英铎总经理介绍了澳宝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展望了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的前景。澳宝公司研发总监夏树敏提出了公司在人才和技术上的具体需求,希望能得到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技术等方面的帮助。生命科学学院徐良雄副研究员介绍了学院天然产物研究团队情况,包括科研团队人员组成、技术储备、仪器设备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部分成果。会后,澳宝公司一行在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天然产物实验室、仪器分析室、细胞培养室等科研实验室。

澳宝公司成立于1994年,经过二十多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在化妆品行业中具有相当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澳宝公司年产值近10亿元,OEM/ODM业务位居中国的个人护理及美容行业中第五,其合作伙伴包括百雀羚、屈臣氏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澳宝同时还拥有多个自主品牌,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借政策良机,加大了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的力度,在天然活性产物、健康产品质量与功效评价等研究方向上形成了技术优势。此次院企双方的深入交流,将助力双方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撰稿:罗铝铿;审稿:林芳花)

座谈会现场

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