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2020“‘新’向阳光,勇创未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2020-12-23

为迎接20级新生的到来,弘扬创新精神,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20年12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新’向阳光,勇创未来”迎新晚会暨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与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鹅城会议厅如期举行,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及部分教师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晚会,团学干部代表和19、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以一首高燃的歌曲《斗牛》拉开序幕,随后由周院长进行开场致辞,他讲到了迎新晚会和双创大赛的意义,回顾了2020年我院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对新一年的规划和期许,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锻炼能力、提升自我。随后,演出开始,节目《甜·酷·辣》为我们展示了不同风格舞蹈的魅力;吉他弹唱《小宇》深情动人、温柔细腻;小品《逆风的人》催人泪下;朗诵《逆光的翅膀》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合唱《如果有来生》充满温暖、沁人心扉;器乐表演《Despacito》节奏明快,热情自由;小品《一念天堂》以特别的方式呈现了“善恶并非是绝对的”的真理;歌曲串烧《笑忘书+倾城》朴实真挚;舞蹈《Solo+My bass》精彩绝伦,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一首《山河无恙在我胸》为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节目中穿插了我院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各项目的颁奖,节目后由周院长宣布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还可以有效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相信生科学子们定能把握此次机会,再创辉煌。

  

至此,本次晚会圆满落幕,这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提高了观众的参与感。灯光璀璨的舞台,青春热情的表演无不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愿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大学时光更加绚丽夺目!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宣传编辑部;撰稿:郑依慧;摄影:谢彦玲 梁然 蓝玉胜 刘泳欣 谢嘉蕙;审核:唐冰)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