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1-01-22

2021年1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学院执行院长周立斌、王江勇教授、王国莉教授、徐良雄副研究员、宋琳副教授以及近两年新引进的青年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王江勇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前,周立斌对参会的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学科带头人、老教师和青年教师充分做好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通过本次交流会认真查找问题,查漏补缺,不断地打磨,修改完善申报书,力争2021年项目立项。

交流会上,王江勇教授首先介绍他今年计划申报的项目,并分享他以往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经验,通过王教授的介绍,博士们对基金的写作和申报过程有了更为细致和全面了解。袁凯博士、史利霞博士、叶峭博士、龚浩博士和冀霞博士分别汇报了他们的基金申报书撰写情况,在场的教授们对各位博士申报书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交流会持续四个多小时,青年博士对国基的写作和申报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国基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王梦龙;审稿:林芳花)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