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与广东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
2021-03-05

2021年3月3日上午,广东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傲雪等一行三人来到我院,就创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及省一流课程进行了深入交流。执行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林芳花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立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条件、社会服务等情况。王傲雪经理介绍了力拓公司的经营现状、文化理念和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介绍的当前本科教育的国家政策走向,其技术总监刘观元介绍了当前的混合式教学及网络教学模式和具体实施方案,在场老师觉得受益匪浅。

广东力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教学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应用,先后推出教学资源库、在线教学、在线考试、网络教学、创新式MOOC平台等系列教学软件,同时参与多门课程的MOOC资源、微课资源等多媒体课件开发。接下来,双方将在产学研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省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孵育,在线教学资源建设方面开展深入研讨与合作。(供稿:陈勇智;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