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
2021-03-22

我院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共同培养17园林(应用技术)1班和18园林(专插本)8班学生,为指导17级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加强与18级学生的沟通交流,以及学习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我院副院长谢海伟率教师团队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学院一行六人受到生态环境技术学院院长黄华枝、分团委书记罗雪榕等的热情接待。会上,黄院长介绍了17园林(应用技术)1班学生,即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情况,教研室主任曾佑炜介绍了园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17园林(应用技术)1班班主任高阳林老师和18园林8班班主任邓良志老师分别介绍了两个班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学生代表们就毕业、实习、就业、资助奖励等问题提问,我院副院长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园林系教师覃婕、教务员邓智琼、辅导员唐冰、吴怡楠等一一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最后,两院领导交接了17园林(应用技术)1班全体学生档案资料,并一同参观了生态环境技术学院的实训室。

本次交流加深了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技术学院的了解,加强了与联合培养学生的沟通,对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交流学习,我院对于园林专业人才教育培养改革有了新的思路,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建设高水平科研、实践平台,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唐冰;审稿:潘勇裕)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