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调研会议

日期:
2021-04-06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4月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专题调研会,会议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杨水平副院长、陈海容副书记、刘玉彬主任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陈国钦主任前来指导交流。生命科学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政法学院师范认证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质量科科长肖莉丹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加快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提出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将于5月11-14日对我校三个专业进行实地考察,希望相关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为专家进校实地考察做好充分的准备。

生物科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从认证资料准备、师生培训、实践基地和用人单位走访、认证宣传等方面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接着,与会专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对认证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部署了近期师范认证工作要点,并表示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为师范认证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撰稿:王艳君;审稿:周立斌)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