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我院检查指导师范认证工作

日期:
2021-04-13

2021年4月12日下午,校长助理梁建生教授到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师范认证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周立斌汇报了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整体的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目前自评报告、补充资料、支撑材料已基本收集完成,接下来重点做好自评报告的提炼与精简、师范认证宣传工作与氛围营造、师生、实习单位、用人单位、校友的座谈与培训、汇报PPT的准备。

听完汇报后,梁建生教授对学院师范认证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认证材料要反复看,不断修正,往最好的方面做;二是汇报PPT的制作要收集最好的图片,版面清晰,内容丰富合理,精益求精;三是最容易出问题的试卷,要反复检查核实。他强调,这次师范认证的工作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来完成。要通过师范认证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撰稿:方哲武;审稿:周立斌)

会议现场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