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组织生物质量安全检测特色班学生赴东莞参观学习

日期:
2021-04-23

2021年4月21日,我院组织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生物质量安全检测特色班”学生共计33人到广东先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研发中心参观学习,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本次实践活动由学院陈兆贵教授、孙键博士带队。

先康达公司部门研发中心主管薛卫巍全程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先康达的发展历程与产业规划前景,并详细讲述先康达生物胞存储技术、细胞治疗技术、细胞抗衰技术、细胞质量检测技术、疾病精准诊断、人类健康管理六大平台核心业务,随后还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国内一流GMP标准实验室。通过此次参观见习,同学们感受许多课堂与课本外的知识,加深了对细胞生物技术在生命大健康产业发展愿景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公司领导希望能与学院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欢迎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到公司实习和工作,为干细胞免疫治疗产业添砖加瓦。

据悉,先康达集团总部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毗邻华为终端总部,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科技研发型企业,由一批具有交叉学科背景的新锐科学家团队组建而成,旨在开发干细胞、免疫细胞治疗技术,“让病人活出尊严、让健康人更长寿”,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先康达重点研发干细胞治疗技术、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和基因治疗技术,经多年的技术孵化,公司正进入快速增长期,拥有国内一流的GMP标准实验室2000m2,以及广东省省级细胞技术科普基地。

参观师生合影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