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举办教师教育教学探讨沙龙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1-04-23

各相关老师: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课堂(包括实验课)教学水平,同时配合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我院将在4月24日晚上19:00在会议室E-409举办“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探讨沙龙活动”,活动将邀请徐作英教授、黄徐丰博士、吴小明老师等就“高校课堂教学中的方法和技巧”“师范认证中教师座谈会上的应对策略和技巧”“我院办学特色的要点”进行宣讲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开展讨论,学院领导也将参加讨论回答大家的问题。学院要求生物科学专业老师及为生物科学专业专业上课的教师参加,欢迎其他教师参加。

附生物科学专业教师名单:

王国莉 王玉俭 毛露甜 衣建坤 尹艳 史利霞 马细兰 丁运华 刘桂林  林芳花 周立斌 叶峭 张玮 陈兆贵 宋冠华 吴小明 曾令达 段中岗  钟平生 刘明志 林燕文 吕镇城 李红伟 郑倩 陈圆 李希陶 郑萍 黄徐丰 徐作英 解欣斐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3日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