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处一行到我院指导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工作

日期:
2021-04-24

2021年4月22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史楠一行到我院就“互联网+”大赛开展调研指导。学院副院长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毛露甜老师以及辅导员吴怡楠参与调研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谢海伟对史楠副处长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谢海伟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不断采取措施大力推进“互联网+”大赛。目前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参赛,全力打磨重点项目,从教师、学生、校友等不同层面组织动员,通过邀请“互联网+”大赛评委进行备赛指导、召开专题研讨会等方式,加强项目的针对性指导,提高备赛工作实效;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表示,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按照比赛要求精心组织,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史楠对学院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能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发挥师生力量,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和推广性,遴选培育优质项目,切实提升生命科学学院团队的参赛水平。

与会人员还就参加大赛的重点难点、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撰稿:吴怡楠,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