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与广州艾奇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
2021-05-25

2021年5月2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与广州艾奇西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艾奇西公司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副院长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勇智、天然产物化学实验室副研究员徐良雄,广州艾奇西董事长林立东、总经理冯胜昔等参会。

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首先,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广州艾奇西董事长林立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周立斌表示,此次合作签约从多方面开展合作,做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为产学研合作做出有益探索。双方就生物技术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探讨。林立东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公司的成长也离不开高素质人才的注入,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为公司带来新的力量,能够更加高速、高效推动公司的研发与生产。艾奇西公司在生物技术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课程体系设置上、在教学实践培养方面给出较多中肯的建议。双方在生物技术专业学生毕业实习、见习,毕业论文题目设计,开展联合科研课题申报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随后,双方举办了“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会议结束后,林立东董事长、冯胜昔总经理邀请学院领导和即将来公司实习的两位同学参观了公司。

 

撰稿:陈勇智;审稿:谢海伟

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