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园林专业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日期:
2021-06-03

2021年5月29日,我院园林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对象为2017级园林专业全体同学,答辩现场设置在旭日楼410、412、415三个课室。园林专业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分为三个答辩组,园林系主任张庆新,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王建兵,高级工程师陈善仪任答辩组长,邀请惠州市惠阳区林业科学研究所园林工程师马正兵担任校外答辩专家,园林系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做好了充足准备,从论文(设计)选题到终稿完成都倾注了师生的努力付出。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论文自述,第二个环节是现场提问。自述过程主要针对选题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方法,创新点进行阐释。随后,在答辩老师进行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主辩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

答辩现场

供稿:园林系;审稿:谢海伟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