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到陆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10-26

2021年10月2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带领部分党员农村科技特派员,前往汕尾市陆丰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峥嵘革命岁月。

在学院党政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走访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在金厢活动居址和渡海处等,通过观看图片和文字介绍、走访遗址、瞻仰纪念碑等方式,了解海陆丰红色革命历史,缅怀周恩来、叶挺、聂荣臻等老一辈革命家南下转战汕尾的事迹,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生命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实地走访红色革命遗址,可以让党员们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明初心、办实事见成效。

走访周恩来同志渡海处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