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我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

日期:
2021-10-25

2021年10月20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李雪峰带队来我院交流师范认证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及生物科学系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李雪峰教授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的,并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两校联系,交流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面取得进展。

周立斌院长对李雪峰教授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教学档案评估准备、核心课程与教学实习考核、自评报告撰写等各方面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流程,分析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思路、方案和关键工作。会议中,双方围绕培养目标设计、课程体系改革、学生综合实践素养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梁红梅书记表示,李院长一行来院考察交流,体现了对我院的信任和认证工作的肯定,也恳请兄弟院校留下宝贵经验和意见。会后,客人一行参观翻阅了我院专业认证资料。

座谈交流现场

 撰稿:黄徐丰;审稿:周立斌

师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