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领导率队赴汕尾陆丰走访校友

日期:
2021-11-05

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了解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近日,我院院长周立斌、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带队到汕尾陆丰市走访校友,陆丰市开放大学校长陈汉楚,水墘中学校长郑国钦等校友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学院领导和教师一行与校友会面并座谈。座谈会上,周立斌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近期工作重点和未来努力的方向。梁红梅书记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加强交流,多回母校走走,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骄傲和自豪。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好凝聚校友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有助于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撰稿:邓智琼;审稿:周立斌

校友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