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到惠州李艺金钱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日期:
2021-11-05

2021年11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惠州李艺金钱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一行受到惠州李艺金钱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艺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李艺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带领大家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实地走访公司的金钱龟文化长廊、万龟楼、展示厅等。走访后,双方就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金钱龟基因种群库建设、生态园规划与乡村振兴建设、金钱龟养殖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李艺董事长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惠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利用高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参观金钱龟文化长廊

此次活动有助于党员了解企业发展诉求,进一步提高主动服务社会的意识,将科研与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据悉,惠州李艺金钱龟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养殖、收购三线闭壳龟(金钱龟)、黄喉拟水龟(石金钱龟)和农业观光、景点开发等,是目前世界最大的金钱龟养殖场,金钱龟产业化、标准化和规模化养殖技术领先国内外同行。该公司还打造以金钱龟为主题的生态休闲园区,前往园区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目前被评为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参观人员合影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