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1-11-09

2021年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率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工作设想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进展情况;学院院长周立斌从学院概况、学科和专业、教学与科研、人才引进、服务地方、取得的成绩与不足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副院长谢海伟则汇报了生物技术专业本科生导师制以及卓越中学生物教师、科普教育特色班、生物质量安全检测特色班、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等特色班的实施情况。

车小真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院班子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调动师生积极性和凝聚师生力量,及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要促进内涵发展,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办学思路,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做好对青年教师的分类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继续服务地方,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回应国家重大关切,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讲好学院服务社会的故事;四要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研判,持续做好安全教育,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师生安全。

 座谈会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