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
2021-11-05

2021年10月3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校学生会代表徐宇龙同学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约170人参会。

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召开预备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简建特同学主持。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基础。

预备会议过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冰老师主持。院长周立斌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全体参会代表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取得预期成效。校学生会代表徐宇龙同学在发言中希望与大家一起推动学生会建设,更好服务同学成长。随后,与会代表听取了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拟定说明、选举办法和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梁红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团学组织还需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在各项建设工作中生力军的作用。

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正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文科等三位同学成功当选。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大会进行了总结。

 参会人员合影

撰稿:胡晓玉、唐冰;摄影:黄林、黄钰婷;审稿:潘勇裕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