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
2021-11-22

2021年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我院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学院教学督导钟平生、廖建良、毛露甜、吴小明、陈勇智、张庆新、邓智琼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谢海伟教授主持。

会上,谢海伟对本学期开展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学院教学督导要从督教、督学、督管、督建四个方面来行使工作职责;重点执行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风建设、专项检查、专题调研、教学评价方面进行监督管理,尤其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教学指导,对课堂教学学风、教风督察,对督导过程发现问题进行总结分析,及时反馈学院领导,进行更好教学管理。更好地发挥督导数据在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方面的作用。

我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大家畅所欲言,讨论在听课、巡课、评课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大家都表示作为学院教学督导责任重大,要肩负起教风、学风、班风监督检查重任,对学院的常规教学、实践教学进行督管,积极配合学院的专项检查工作,搭建好好学院学生与教师、教师与学院领导的沟通桥梁。

撰稿:邓智琼;审稿:谢海伟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