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赴惠州市第一中学下埔校区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日期:
2021-12-01

2021年11月3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徐作英、黄徐丰一行前往惠州市第一中学下埔校区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并与一中下埔校区领导、指导老师以及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一中下埔校区教务处主任叶均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教育实习队长孙逊畅同学从教学和生活这两个方面进行了实习中期的小结,分享了自己实习生活中的成长感悟与收获,对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出对实习后期的计划和展望。一中下埔校区教务处副主任黄珊珊总结了一个阶段来实习生的总体表现,高度赞扬了实习生的专业水平和谦虚认真的学习态度。

吴小明对实习生的总体表现表示肯定,对惠州一中下埔校区的高度重视、学校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习生要在实习的过程中时刻牢记“一践行三学会”,虚心向指导老师求教,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功,同时结合教育实习开展教育研究,提升反思能力。

惠州市第一中学下埔校区副校长张惠莉对我校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高度赞扬了我校实习生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并勉励实习生在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中能不忘初心,保持优良作风,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同时也表达了与我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的想法。

  会议现场

撰稿:黄徐丰:审稿:周立斌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