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1-12-03

2021年12月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参会。

会上,梁红梅传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为我们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她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梁红梅还简要介绍了《惠州学院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并介绍学院的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