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开展2018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日期:
2021-12-24

为了加强园林专业毕业实习日常管理,落实毕业实习相关要求,提高园林专业毕业实习效果,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系开展2018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走访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实习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2018级园林专业毕业实习生共有34人,分布在惠州、广州、深圳、珠海、梅州、潮州、许昌等7个城市的25家单位实习。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实习检查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进行,即惠州市外线上检查,惠州本地实地检查。

2021年12月17日,园林系王建兵教授、肖河章老师及王盾老师先后走访了惠州市东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广东永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恒生风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创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4家实习合作单位,并与单位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和当前园林行业设计和工程项目科研开展情况。四位实习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他们能遵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专业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在实习岗位中热情肯干,能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工作技能。同时,双方对目前园林行业内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了解当前惠州园林植物造景选材、培育、种植、养护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双方就疫情期间实习生的安全及考勤管理达成共识,强调要加强安全教育,规范管理。

此次走访的4家企业对学生的实习工作均认真负责,并且安排导师对实习生作针对性的指导,让实习生真正体验职业生活。学院将持续走访更多的实习单位,务求掌握学生的实际实习情况。

撰稿:王盾、王建兵;审稿:林芳花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