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2020级园林专业“设计之旅”作品展

日期:
2021-12-29

2021年12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园林专业“设计之旅”作品展展览仪式在田家炳大楼1楼大厅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及园林系师生约10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仪式由园林系主任张庆新主持。

首先学生代表林思远发言,他介绍了同学们在这次办展过程中的心得和收获,感谢王建兵教授将他们这群设计小白带进园林设计的艺术殿堂,表示今后要不断努力学习;同时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的这次机会。接下来是任课教师王建兵教授发言,他简单地介绍办这次展览的目的和意义,一是宣传学院园林专业的办学成就,向全校师生展示园林专业学生的学习成果和风彩,二是锻炼同学们的项目策划、项目组织、人员沟通、项目实施等能力。通过同学们亲身经历办作品展览的全过程,提升同学们的各种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王建兵教授发言

最后,副院长谢海伟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举办本次“设计之旅”作品展览,他从一个非专业的人士看同学们的作品,认为同学们的作品不错,很有美感,可能从专业人员的角度看还存在暇疵,但从一个设计小白通过课程学习和老师指引能达到这样的水平,说明同学们进步很快,已经开启了“设计之旅”的航程,希望同学们今后在老师们的指引下继续努力学习、争取多出作品,出好作品。同时他也希望全院老师向王教授学习,在每门课程教学完成后进行总结,将优秀的学生作品进行展示,举办各种形式的展览。

副院长谢海伟发言

据悉,“设计之旅”作品展览在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3日在田家炳教学大楼一楼大厅和旭日教学大楼分期展出。展示的是园林专业园林设计初步课程的作业作品,这次展览的作品有平面构成、色彩构成、郊游亭环境设计、水域环境设计、树阵广场环境设计五次作业共讲150多张作品。

同学们参观展览

撰稿:王建兵、林思远;摄影:刘佩楠;稿:林芳花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