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行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
2021-12-30

2021年12月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旭日楼519课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主持。

会上,学院梁红梅书记宣读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谢海伟副院长从大赛的组织机构、参赛对象及要求、比赛内容等方面解读本届比赛的方案,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不断提高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教师代表曾晨园老师认为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本身是一个尝试和探索的过程,对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有重要作用,她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共同成长,让创新创业之路走得更远更好。学生代表严家慧同学则分享之前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体会,她号召同学们投身创新与创业的实践,在实践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

学院周立斌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支持和鼓励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和比赛,成效显著。他希望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参与,不断加强团队协作,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以“新向阳光,勇创未来”为主题,由生化实验技能大赛、“健生生态”杯《中医药康养文化旅游与科普研学教育基地》规划设计大赛、师范生班主任能力大赛、植物病理学专业技能大赛、“山水阆苑”——第二届惠州学院花园建造节设计竞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六部分组成,是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

活动现场

撰稿:吴怡楠;审稿:周立斌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