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生物科学系举行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日期:
2022-01-10

2022年1月7日下午,生物科学专业19位导师指导分成五组,听取了91位毕业生的开题报告。

毕业生在汇报过程中,每位同学制作PPT,用三分钟介绍了自己的毕业论文的选题、选题意义、预计成果(创新点)、研究方法等方面。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介绍,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为同学们未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开题答辩现场

生物科学专业今年毕业生共有121人,本届毕业论文选题的特点是选择教育教学类课题的同学继续增多,有48位同学,占整个生物科学专业40%(去年为34%)。选题联系中学生物学教学改革、班主任工作等。为了提高论文指导水平,每个答辩组都配备的教学论课程组的教师参与小组答辩。

生物科学专业其中部分学生选择了生物科学技术方向的题目,跟随生物技术专业的教师完成毕业论文。选题也密切联系生物技术、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

据悉,部分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同学也旁听的毕业论文答辩过程,为明年参与毕业论文做积极的准备。

撰稿:吴小明;审稿:谢海伟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