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一行到我院交流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

日期:
2022-03-09

2022年3月7日下午,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一行9人到我院交流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办公室主任方哲武,生物科学系主任吴小明,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勇智,实验中心主任宋冠华,辅导员罗水荣、唐冰、吴怡楠参会。

会上,梁红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党建引领服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分享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基本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曾裕林介绍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以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谢海伟、潘勇裕则从组织发动、团队组建、重点打磨、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学科竞赛及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做法。

与会人员还围绕提高师生参与积极性、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开拓了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相关工作。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