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与惠州市海洋技术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
2022-03-20

2022年3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与惠州市海洋技术中心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谢海伟、生物技术系主任陈勇智、陈兆贵教授等,惠州市海洋技术中心主任王军星、渔业研究推广中心主任于鑫出席会议。

会上,惠州市海洋技术中心主任王军星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同时感谢惠州学院对海洋技术中心的支持,希望与学校开展多层面、深层次的合作。王军星表示,希望两单位在学生共培、师资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双方互利的深入合作。谢海伟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海洋技术中心在见习、研习、实习和科学技术研究课题、论文发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挂牌仪式现场

据悉,惠州市海洋技术中心是惠州市惠州市自然资源局直属单位,提供全市海洋环境和海域海岛的调查、观测、监测监视的技术支持;承担全市海洋地理空间监视及海岛、海岸带、海底基础地质地貌、海洋洋流、水文气象调查工作;承担涉海工程建设项目海洋环境影响评估工作;提供海域使用动态管理、海洋环境保护、海洋与渔业行政执法监察的技术支持;承担海洋与渔业污染事故的调查、取证工作;承担水产品质量安全、水生动物疫病、水产养殖品种种质检验检测的技术支持;实施或承担国家、省、市下达的其他任务。

撰稿:陈勇智;审稿:谢海伟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