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校园喜报】我院园林专业学子首次在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22-03-26

近日,2021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本届赛事以“绘艺中国,设想未来”为主题,本次大赛设有手绘写生类、电脑手绘类、手绘设计类,我院园林专业学生姚恩强、龚凌、陈凌、于一凡的作品在电脑手绘类别中斩获“银奖”“铜奖”各一项!其中,作品《湾遇—穿越时光之梦》荣获电脑手绘组“银奖”;作品《时光之梦》荣获手绘设计类“铜奖”;我院园林专业教师张庆新荣获本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国际大学生手绘艺术与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设计方案的表现媒介日趋多样化、科技化,但手绘始终是设计创意学习过程中的必要技能和必经阶段。本次大赛通过征集当代大学生手绘精品并进行网络展示,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交流、展示与学习的平台。大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及罗德岛设计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等国内外高校的5000多件设计作品参赛。

撰稿:姚恩强、张庆新;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