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郑文副校长到生命科学学院指导申硕工作

日期:
2022-04-15

2022年4月12日上午,郑文副校长带领科研处、研究生处蒋辉等一行人员到生命科学学院指导申硕工作。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副院长谢海伟,教师代表徐良雄、毛露甜、曾令达、龚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立斌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立斌针对拟新增“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进行详细的汇报,包括专业特色、人员规模、人员结构、骨干教师、课程与教学、培养质量、科研水平、专业实践以及支撑条件,并对照申硕指标,提出目前申硕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希望学校可以重点支持。

郑文副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申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一要明确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完善申硕的相关资料;二要要对申硕指标进行横向比较,找到生物与医药申硕工作的优势与差距;三要“请进来”,召开申硕专业研讨会,请行业、企业、生物与医药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进行专业论证;四要“走出去”,主动与广东省内外有生物与医药硕士点的知名学校联系,进行调研学习,汲取申硕经验。

撰稿:邓智琼;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