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开题报告会

日期:
2022-04-19

2022年4月1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开放课题开题报告会。韩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副教授温建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林博士、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光老师担任评议专家,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会议由课题组成员、辅导员唐冰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感谢各位专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课题的开展,也希望专家们多提指导意见,促进相关课题研究顺利进行。课题负责人、辅导员罗水荣、吴怡楠则从研究背景与意义、预期目标、工作思路和举措、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分别汇报了负责的课题《以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推进高校“三全育人”——以科技大下乡的实践为例》和《“红色文化”视域下广东地方应用型高校文化育人的路径研究与实践——以惠州学院为例》。

开题报告会现场

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两项课题均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实施举措切实可行,支持课题完成。同时,他们也提出,相关负责人要把握重点,突出特色,实现课题预期目标。

课题负责人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课题组将按要求采纳修改,争取按时按质量完成项目。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