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日期:
2022-04-22

2022年4月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E40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谢海伟,学院教学督导吴小明、毛露甜、陈勇智、张庆新,教务员张香艳,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张凤林、刘家悦以及各班同学代表参会。会议由谢海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同学代表就课堂教学、课程管理、课程安排、课业压力、日常生活等问题踊跃发言,而考研备考与实习时间冲突,是大家最关心也最焦虑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日常学习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沟通与交流。与会教师从自身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出发,告诫同学们,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同时,学院在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做出相应调整,解决考研备考与实习时间冲突问题。同时,现场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诸如外出请假手续、合班上课空间拥挤等问题。

最后,谢院长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时,可以通过教学信息员、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等多种渠道及时反馈给学院教务科,学院将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教学的保障工作。信息员要积极、主动了解学院各个班级情况,定期查看上课情况,积极反馈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充分发挥学校、学院、班级之间的桥梁作用。

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每学期都要举办的常规工作,以交流谈话的形式进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及时反馈,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升。

座谈会现场

撰稿:张香艳;审稿:谢海伟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