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22-04-22

2022年4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E409会议室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主讲,学院师生党员参会。

梁红梅简要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提案议案,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团组活动情况及其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表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申硕”和“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谋划本年度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极具针对性和现实性,为学院师生更全面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指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学习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