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2-05-04

2022年5月4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B401课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水荣主持。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水荣、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怡楠先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们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生党员邢晓婷、邱雨晴、曾银婷、林丽旋、熊林强等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他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与青年深入谈心谈话,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的教诲,担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与会党员还就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讨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会议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