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常规工作不松懈,督导检查促提升——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
2022-06-05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扎实推进,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6月2日下午在化工楼E-409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成晓军、陈汉亭、丁运华,教务处郑蒙科长莅临我院,对我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副院长谢海伟、教研室主任吴小明、陈勇智、黄徐丰及教务员邓智琼、张香艳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议现场

会上,谢海伟向与会专家做了相关工作汇报,他针对学院的常规工作、项目的开展情况、一流课程建设情况、2018级毕业论文开展、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青年教师的培养六个方面工作向督导专家汇报,并围绕学院期中教学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黄徐丰老师就桥梁课程建设情况做了补充说明,认为目前一些教师对桥梁课程缺乏正确的认识,课程内容设计方式停留在习题演示阶段。

在听取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的教学工作汇报后,三位督导专家现场审阅了各个专业的听课表、教研活动记录等文本材料。反馈会上,校级督导组高度肯定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撰稿:张香艳;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