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支部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与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党支部

日期:
2022-06-29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广东绿湖园艺股份有限公司在绿湖公司会议室开展党建合作共建交流会,并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绿湖公司副总经理谢锦威、党支部书记邓员飞、投融总监刘福平、项目经理郑佳音,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副院长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廖建良、园林系主任张庆新,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绿湖公司行政总监唐汝泉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廖建良、绿湖公司党支部书记邓员飞先后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回顾了彼此合作的情况,认为党建合作共建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机制,促进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实现共建促发展的目标。

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认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多年来积极发挥作用,在服务乡村振兴和校企合作方面卓有成效。她希望双方充分认识党建合作共建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资源,积极打造共建平台,深化交流与合作,以党建凝聚共识、以党建促进发展,实现党建和人才培养、党建和生产共同发展。

绿湖公司副总经理谢锦威代表公司对此次合作共建表示祝贺,他表示,绿湖公司与生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历史,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他希望双方把党建合作作为双方发展的重要平台,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各项合作落到实处,在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成果。

与会人员还在梁红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交流结束后,在绿湖公司有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绿湖公司的蝴蝶兰、石斛培养基地,企业产品包装车间和展示大厅、党建文化长廊。

参观绿湖公司包装车间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