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9-28

2022年9月27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陈秋峰、党总支副书记祝琳、教师代表陈望思等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与合作发展工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副院长谢海伟,教师徐良雄、毛露甜,辅导员吴怡楠等参加会议。

会上,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以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科竞赛工作的同频共振。我院周立斌院长介绍了生科院学科竞赛开展的基本情况,并从教师动员、学院支持、学生管理等方面分享了推动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我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指出生命科学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要持续加强合作,推积极动资源共享抓重点、抓痛点、抓亮点的重要工作。

与会人员还围绕提高师生参与积极性、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开拓了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相关工作。

交流会现场

撰稿:吴怡楠;审稿:谢海伟

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