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院长周立斌为2022级新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日期:
2022-09-28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前行信心,2022年9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周立斌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07课室为学院2022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讲授主题为“坚定信念和信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思政第一课”,学校教学督导丁运华副教授到场指导。

在授课中,周立斌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有关重要论断,并希望大家认真领悟这本著作的思想体系和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他指出,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新时代大学生要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做有爱国主义情怀、有良好道德修养、有奋斗目标、有自律之心、能持之以恒的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授课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周立斌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