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聚焦二十大】我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
2022-10-26

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各党支部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党的十二大报告、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内容,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最后由党员们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个人学习体会,并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

经过学习和研讨,师生党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要文献。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中国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大家深受鼓舞,对未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各党支部学习和研讨现场

撰稿:罗水荣;审稿:潘勇裕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