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生命·阳光”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2-11-23

2022年11月21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生命·阳光”“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2021年总结表彰、2022年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梁红梅,院长周立斌,副院长林芳花、谢海伟,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勇裕主持。

上午六点五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完毕,国旗护卫队退场。

活动现场

随后,梁红梅作国旗下的讲话,她对学院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也勉励全体同学:一是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全民运动理念,弘扬体育精神;二是要坚持体育运动,避免三分钟热度,让主动锻炼身体蔚然成风;三是要注意活动安全,注意活动前热身和活动后放松。她表示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踊跃参与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在活动中感悟体育的魅力,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预祝新一年的“生命·阳光”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周立斌宣读了2021年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获奖名单,肯定了“优秀集体”的良好组织、“运动达人”的积极参与,他勉励同学们要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坚持锻炼,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

最后,周立斌宣布2022年班级集体运动打卡活动正式开启,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依次以班级为单位,在院学生干部们的带领下有序环校园慢跑一圈。

参加活动教师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很有感触,认为“生命·阳光”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能增强个人体质、提高个人素质,还能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人的体质,更能完善人的品格,增强我们的意志力。我们要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撰稿:林真梓、唐冰;审稿:潘勇裕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