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院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第二期学员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
2022-11-29

2022年11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第二期学员招生面试工作在科技楼A座605课室以在线视频的形式进行。校内面试组织工作由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负责人陈兆贵教授负责协调。招生面试工作由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无领导小组面试,入选面试的41名同学分为5个小组,每组8-9个同学,每个小组按照考官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审题和思考,然后每个学生限时陈述观点,接着是小组讨论、综合小组观点,最后派代表陈述本小组观点。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评委由人力资源、生产、质量、研发及检测各部门的经理共8人组成,评委对各组学生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经过一个上午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共筛选出31名学员;第二环节是结构面试,进入结构化面试31名学员,又分为6个小组,由考官一对一进行在线面试。经过两轮面试,最终确定了26名学生入选第二期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

据悉,康泰生物疫苗特色班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深度合作开展协同育人的有益探索,在成功举办第一期特色班的基础上,启动第二期的招生工作,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加第二期特色班。为了做好报名工作,学院和公司分别作了动员和宣讲会,共有50多名学生报名,经过学院选拔、公司面试最终确定录取名单。

面试现场

撰稿:陈兆贵;审稿:谢海伟

院务公开